close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不要!"   "我不想再繼續痛苦下去了!你走吧!!"   "不要,我不要,我不走!!"   "那我走!!"   "浩沅,浩沅~~!!"

 

看著浩沅離去的背影,明洙開始大聲痛哭著希望浩沅可以留下來

 

在門外的東雨看著這景象有點不忍心   "浩沅,你們真的要這樣結束了?"   "當然,我跟他已經無話可說了!!而且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可是...明洙他...."   "沒關係,他一定會遇到比我更愛他的人...."    一說完,浩沅忍不住回頭看了看

心想"明洙呀!你一定要幸福喲..."

"東雨哥!!走吧!!"   "喔!好..."東雨不忍心的一直看向明洙,直到車子駛離到看不見公寓為止

而待在屋裡的明洙一聽到車子開動的聲音心就完全碎了......"浩沅呀!!浩沅呀!!"

 

 

沒有浩沅的明洙如同行屍走肉一般,不吃不喝只是躺在床上,讓他的朋友成烈看著十分不好受

"明洙呀~吃點東西好不好?"   "......"   "明洙呀!!....."   "......"   "唉....好吧....我放在這裡,想要吃就吃...."   "......"

成烈把食物放在客廳的桌子上   "我先走囉....."   "......"   "唉....."成烈轉身看了眼明洙,就關上了公寓的門,重重的嘆了口氣

在床上的明洙聽見成烈的關門聲後,滴下了一滴淚水.....

 

-----------------------------------------------我是分隔線---------------------------------------------------------------------------------

哈哈哈~~我好久沒更文了!

總算更了!!(((灑南花~~((這人###

但還不確定男女主角是誰.....

誰是攻誰是守呢???

下一集大公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