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七隻中最油膩的你~^^

擁有愛心王子之稱的你~^^

也是隊裡的小可愛~~^^

金聖圭也是你最愛的人~((顆顆((賊笑~~^^

今天是你的破蛋日!!XD

우현오빠......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사랑해요~~

雖然不知你們什麼時候回歸~

你不知會不會跟KEY變成一個小團體?!((有點想又有點不想TAT

但我依舊會支持著你們的! ! ! ! ! ! !

你的歌聲不亞於聖圭

是跟聖圭並列中主唱的位置~~

你總說INSPIRIT是你的女朋友...我們也很開心有你這油膩的男朋友呀~~~XD

你是個敬業的歌手

不管自己的身子發燒到40多度

依舊上場唱歌

你不知我們知道了會很難過嗎?

看著那個影像....

我好擔心QAQ

我好怕你突然倒下去~~

聽著你唱悲傷的情歌

我都快哭了TAT

希望你們七隻永遠和和陸陸的相處

我永遠愛你們呀~~^^

인피니트 FOREVER 사랑해요~~

성규.동우.우현.호야.성열.엘.성종 사랑해요~~♡

最後最重要的一句話獻給今天的壽星

우현오빠 생일 축하 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