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來抓我呀!"  "不要跑!不要跑!"  "嘻嘻哈哈!"  "少爺們,該去洗澡準備睡覺囉~"  "不要,我不要勒~"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出口,還互相相視笑了一下,立馬跑開了

"少爺呀~~不去洗澡睡覺會被老爺罵的~"  "不要,我不要~"  "呀!你們在不去我要使出最後絕招囉~阿~~"聖圭一說完立即伸出手抱住一個小男孩

"啊!啊!啊!....."剩下的兩個當然一感覺到危機就立刻跑開啦~聖圭只好大步大步的追著他們

十分鐘後............

 

 

 

"呼~~總算去洗澡了!"聖圭看著浴室裡玩水玩的正開心的三位小少爺,心裡想起以前的事

他在這裡照顧他們已經三年了呢!那時他正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苦惱著,偶然間看到一間公寓外貼著一張招募管家的工作,包吃包住.還付工資

所以他想都沒想的就去應徵了,結果還很順利的被錄取,雖然照顧他們十分的累,但看到他們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聖圭呀!!!我要毛巾!!!"  "我也要!!"  我也要!!"  "來啦~~"聖圭一聽到少爺叫喊的聲音,只好放下手邊的事,立即拿著毛巾送進浴室裡,幫著他們擦乾身體和頭髮,穿上衣服

 

"好了~洗好澡準備睡覺囉~"  "不要勒~~"其中一位對著他做了個鬼臉就跑走了  "呀!李成烈!你又要去哪?!"聖圭看著跑走的成烈立刻跑上去追他

"呼...我總算抓到你了...呼..."  "啊~放開我啦~放開我啦~"  "ㄟ?另外那兩個呢?!"  "呵呵~~"  "李成烈~你們有甚麼陰謀?說!!"  "甚麼事都沒有呀~~"  "李成烈!!真的不說!?"聖圭射出眼神殺氣盯著李成烈,成烈受不了只好慢慢吐出實情

"他...他...們去..."  "去那裡?!"  "去...去..."成烈用他纖瘦的手指指了指衣櫥裡

"喔~你們倆還不出來?!李浩沅.李成鍾?!"  "齁!李成烈你...真的是!"浩沅輕輕打了成烈的頭,露出一副"你很笨耶~"的表情

"好了~該去睡覺了~不許再玩了~"聖圭督促著這幾個小鬼頭們上床睡覺去

"好啦~~"三個人只好到自己的床躺下身

"晚安囉~"  "嗯~"聖圭關燈後緩緩關上門走了出去

 

 

 

 

"聖圭呀!!他們都去睡了嗎?!"  "是的~老爺~"  "這樣我們倆的問題該來解決一下了吧?!"  "什麼問題呀?  "你應該清楚的很……"聖圭盯著老爺的表情似乎不太對勁,所以想要開門逃跑,但卻被老爺抓了回來,壓在了牆上

"你想逃去哪呀?!"  "沒有呀~嗯...."

               ~~~~~~~~~~~~~~~~~~~~~~~~~~~~我是分隔線~~~~~~~~~~~~~~~~~~~~~~~~

考試總算考完了~但還是不能太放鬆:))

因為畢業考加上丙檢考試,根本不能放鬆((雖然我都照玩XDD

希望這次的丙檢可以過呀~~~~###

慎文之後再補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