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呀...你不要再動了...我怕我會忍不注...吃了你!!]聖圭後面那三字是用氣音說出來的

[唔...但...嗯...我好熱....]但優鉉是第一次體驗過這種感覺,所以繼續扭動著身子

[嗯...好痛!!...啊...]聖圭不安分的手指探入了優鉉的後穴,第一次未經人開發過的後穴被人突然的進入,讓優鉉吃痛的咬起下唇,下唇還咬出了血色

[你好緊呀!放鬆點就不會痛了!]看著優鉉出血的下唇,聖圭吻住了他,讓他不要在咬著嘴唇

[唔....嗯...]聖圭不安分的手,邊套弄著優鉉下身的腫脹邊抹一些剛優鉉突然的興奮而射出的白濁液體在他的後穴中

[優鉉,你好緊!!]聖圭的聲音因為在情慾的渲染下而變的有些粗嘎,手指也從一指變成兩指持續的在後穴抽插著

[啊...唔...慢一點...啊...]優鉉在聖圭的努力下而達到了高潮,下身的腫脹噴射出了白濁液體

聖圭看到優鉉達到高潮的表情,忍不住挺了進去

[啊...痛呀!!]聖圭的手搓揉著優鉉胸前的乳頭,試圖讓他分心

[啊...嗯...]聖圭看著優鉉適應後漸漸加快了速度,也進入了更深

[啊...慢一點...啊...那裡...啊哈...]聖圭發現了優鉉的敏感點,壞心的每一下都往那裡摩擦著

[嗯...啊...圭哥我愛你...]  [優鉉呀...]在聖圭說完後兩人便一起解放了

一陣激情後,優鉉看著聖圭疲累睡著的臉龐留下了淚"聖圭哥....你愛我嗎?"優鉉哭著哭著睡著了

聖圭一早起床,看著優鉉熟睡的臉上有著淚痕,伸出手摸向優鉉的臉,沒想到才一碰到優鉉就醒了

[聖圭哥?!對...不起!!]優鉉一說完,立即拿著衣物衝向了浴室

[呀!!南...優鉉!!]聖圭看著優鉉急急忙忙的樣子,心裡一陣奇怪感覺升起"我怎麼了?我喜歡上他了嗎?!"

浴室裡,優鉉看著鏡中的自己,大力拍打著自己的臉

[南優鉉!!聖圭哥已經有人守護他了!!不要在執迷不悟了!!]

沖洗完身體後,緩緩走出了浴室,發覺聖圭已經穿好衣服坐在床上看著他

[優鉉呀...] [聖圭哥...]兩人一同開口後,氣氛瞬間沉默了起來

[聖圭哥,我有課我先走了!回去時要幫我關門喲!!]優鉉先打破了僵局,說完立即提著包包往外衝去

[優鉉呀....]聖圭看著優炫匆匆忙忙離去,馬上大叫

[呼呼...]優鉉一直跑到了公車站才停下,跑的上氣不接下氣"在遇到聖圭哥我該怎麼辦呢?"

還在優鉉家裡的聖圭心想著他到底怎麼了怎麼會做出這種事

날 떠나 행복할 수 있단 말 하지마
내가 잘할게 놓지 않을게
니 옆에 있는 날
떠나지마 돌아서지마 이대로
보낼 수 없어 이런 날 두고 간다고
벗어날 수 없어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置入性推銷呀~~XD

音樂聲的突然闖入,打亂了聖圭的想法,聖圭不耐煩的接起手機

[喂!!我是聖圭!!]  [喂~~聖圭哥嗎?你在那?今天是你說要約在咖啡廳外面的耶?!]  [喔喔喔!!對不起!!我馬上過去!!]  [好啦!等你喲^^]

結果電話另一頭傳來是成烈的聲音,讓聖圭立即嚇到,馬上想起他今天跟成烈有約會,講完電話後,他找了筆跟紙寫了一段話後,留在了桌上後急急忙忙拿起東西往外衝去

TO.優鉉:我們找時間好好聊聊吧....昨天晚上的事很對不起

                                                                              聖圭留

優鉉上完課回到家一看到聖圭留下的紙條,留下了眼淚

[聖圭哥呀.....]優鉉拿著紙條躲在棉被裡抽搐著哭了起來

[南優鉉....李成烈....我到底該怎麼辦!!!]而另一個人則不知如何是好,正苦惱著

回到現在....

優鉉想著想著,該不會那人是......他吧!!

看著聖圭不知所措的樣子,心痛了起來"原來我那天就是看到你跟圭哥在那裡呀...."

~~~~~~~~~~~~~~~~~~~~~~~~~~~~~~~我是分隔線~~~~~~~~~~~~~~~~~~~~~~~~~~~~~~~~

我總算編出來下集了!!((灑花~~~

剛好在2014年1月1號更文!!

我要守護你們一生一世^^

我太開心了~~~^^

這幾天都在守直播沒空更文((還敢說XD

而且昨天我們在倒數時剛好是他們上場演出的時候呀!!((害我沒倒數~XD

我想在第十集的時候完結呀!!!

最近看了一些關於INFINITE的報導....

其實心裡有些不是滋味ˋˊ

他們就算是小公司又如何呢?

他們努力的成果你有沒有看到?!

欺負他們就等於欺負我們!!

完全的心情差呀!!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