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聖圭哥...ㄜ...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唔...]優鉉獨自一人在路邊喝著悶酒,想著剛剛看到的事,讓他心好痛

但天色愈來愈黑,他想想也該回家了,但沒想到才一站起來,頭暈了一下,差一點就跌的狗吃屎時,一隻手突然伸了過來扶住他搖搖欲墜的身體

[南優鉉呀!你怎麼喝成這樣?!我扶你回家啦!!]一道熟悉的聲音突然闖進優鉉渾沌的腦海中

[不用!!我自己走!!]  [呀!!南優鉉!!]

但優鉉甩掉那人的手,因為他知道那人是金聖圭......

原來是聖圭剛剛跟成烈約會完,要準備回家,卻在路邊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他走近一看,發覺是優鉉,又看他喝成這樣醉醺醺的想站起來,卻沒站穩,他才緊急的把手伸過去扶他,沒想到卻被他給甩掉

[我自己走.我自己走....]優鉉邊碎碎念邊走向回家的方向,但聖圭在後面看的十分擔憂,所以決定跟在優鉉的後方保護著他

優鉉走的搖搖晃晃的,讓聖圭看了更加擔心,所以他走向優鉉的前方,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優鉉

[不要!!放我下來!!金聖圭!!]優鉉用力掙扎著,大叫著聖圭把他放下來,但聖圭根本不理會他的掙扎,還將他抱的更緊

[南優鉉!!鑰匙給我!!]  [不要!!我自己開門!!] 聖圭看著優鉉將鑰匙從口袋中拿出來,卻一直找不到鑰匙孔,而開不了門,聖圭就沉默的把鑰匙搶了過去

開了門後,他把優鉉扶了進去,但優鉉一直想把聖圭趕走

[好了!!我回家了!!快走!!]  [呀!!南優鉉!!你今天到底是怎樣呀?!對我不爽嗎?!幹嘛一直在惹火我呀?!]聖圭總算忍不住,而爆發了

[對!對!對!我現在很討厭你!!快走!!]  [呀!!南優鉉!!]  [快走!!唔...嗯...]優鉉話還沒說完,就發覺唇上有一陣溼熱的感覺,雖然他被嚇到的,但習慣之後,他更加的享受這個吻,還把手伸到聖圭的脖子上

其實一開始聖圭只是想要叫他不要再繼續講了,但不知為何自己會突然吻上了他......

之後聖圭不安分的手往下探去握住他的腫脹,開始上下滑動

[唔...啊...]優鉉喉頭溢出舒服的聲音

這種聲音根本就是催情的良藥,聽到這聲音聖圭根本忍不住了,他快速的把兩人身上的衣服給脫掉

[唔...嗯...]聖圭先在他的脖子上種下了兩顆草莓後,再往下輕輕啃咬著他的鎖骨,或輕或重的咬著乳頭

[啊...嗯...]優鉉第一次感受到這種舒服的感覺,感覺體內正有一陣熱度朝下身衝去,他不知那是什麼,只好扭動著身子想讓那熱度消散一些,身子才不會感覺那麼熱

[優鉉呀...你不要再動了...我怕我會忍不注...吃了你!!]聖圭後面的三個字是用氣音說出來的

~~~~~~~~~~~~~~~~~~~~~~~~~~~我是分割線~~~~~~~~~~~~~~~~~~~~~~~~~~~~~~~~~~~~

這篇很短~因為我阿母在旁催我去睡覺=_=

所以欸區我沒有打完....我保證我一定會補打的!

所以一定要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