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빠~!!오빠~!!"當紅Woollim Label公司的炸子雞-南優鉉

載著墨鏡突然的出現在街上,讓現場的人潮蜂擁而上大聲尖叫,將街上擠著水洩不通

"退後退後!!"優鉉旁的保鏢利馬變成人牆擋住蜂擁而上的人潮,讓他們保護的人順利通行

優鉉保持著微笑走過去,邊走還邊發送愛心給粉絲們,收到愛心的粉絲們也回送回去還加上大聲尖叫

"誰來呀?怎麼那麼多人?!擠來擠去的,真是的!!" "哥!!是優鉉오빠呀!!啊~~" "欸!!欸!!"

金明珠看著妹妹掙脫了他的手,頭也不回的跑了過去,只好搖搖頭,跑去別的地方逛逛

被人潮圍住的優鉉其實將一切的情況都看在眼裡,對旁邊的經紀人說了幾句話後,眼睛閃過一絲嚴肅,但因為他帶著墨鏡,所有的粉絲都沒看到

"這個挺好看的耶~~唔....."明洙看著鞋子,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下手,突然有人從後面襲擊了他,讓他措手不及被人給帶走

"唔....這裡是那裡?!" "你是金明洙吧?"明洙一睜開眼睛看了看四周,覺得奇怪,一道男聲傳進了他的耳中

"你是誰?!" "你不必知道我是誰,我只是負責照顧你的人而已"成烈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優鉉要叫他去把這個人抓來這裡

"既然你已經醒來了!有人要找你" "誰呀?!" "跟我走就對了!" "哦..."聽到這些話明洙只好照做,跟著前面這一個個子高高的人走((烈:幹嘛特別提起呀?!我:因為你就只有身高可以說呀!!XD

到了一間看起來特別精緻的房間,成烈抬起手敲了兩下門 "我帶人來了" "進來" 一道嚴肅的聲音從房間裡面傳了出來

明洙看著成烈將房間門打開,示意的教他走進去 "好了!人帶到了,我先走了!" "摁!"成烈緩緩的退下

"別站在門邊發愣,進來!!" 明洙慢慢的走向前去 "我不怕我不怕..." 並在心裡默唸著

"金明洙...你認得我嗎?" 坐在旋轉椅上的南優鉉緩緩的轉過來

"你是南....優鉉?!" "對!就是被金明洙拋棄的南優鉉!!" "我....." "怎麼?幹嘛不說話?!"

南優鉉說的有點氣憤,但之前發生的事讓他無法忘記

回到兩年前的那一天.......

"南優鉉,我要跟你分手!" "明洙,為什麼?!為什麼?!" "你自己好好的過吧!!" "明洙,金明洙!!..."

優鉉心痛的大叫著,但明洙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沒有明洙的優鉉每天行屍走肉的活著,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不知過了多久,優鉉突然的覺醒,覺得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了,去找了個可以讓自己生活下去的工作

在工作期間,他遇到一個貴人-金聖圭,他覺得優鉉的外型不錯,簽下了他,在努力的訓練下,他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偶像明星

其實離開優鉉的明洙是因為病情而去了美國治療,為了不讓他擔心,只好跟他說了分手,沒想到,才治療完一回來,就遇到了他

"怎麼?發呆呀?說話呀!!"優鉉看到明洙在發呆,大聲叫了他

"我...." "呀!!南優鉉!!你有行程呀!!快一點!!"在明洙快回答不出來時,門突然重重的被打開

"李成烈!!我不是已經跟你說不要讓任何人進來,而且我行程要推掉嗎?" "對不起!但社長他..." "推什麼!!給我去上通告!!呀!!"

金聖圭生氣的進來,沒注意到旁邊有人,對著優鉉大罵,後面進來的成烈一副抱歉的樣子,直對著優鉉說對不起

"社長~就一天休息一下不會怎樣啦~~" "不行!!給我去!!" "社長~~~" 倆人持續的鬥嘴著,都忘記旁邊還有人

"呀!!啊~~你好" 聖圭突然發現,馬上笑容盈盈的對明洙打了招呼 "呃...你好..." "南優鉉!!記得去上通告喲!!不去你就慘了!!"

聖圭威脅完優鉉後就大步走了出去,而明洙則是被剛剛的衝擊嚇到僵直站在旁邊不敢過去

"好吧!!我先去上通告,你!!待在這裡不准走!!知道嗎?!成烈,看好他!!" "是!!" 優鉉恢復嚴肅的表情對明洙說道後,走出了房間

"優鉉...." "你要幹嘛?你只能待在這裡!" 明洙看著優鉉走了出去,想要去追他,卻被擋在了門邊

不知過了多久,明洙等到睡著,但優鉉都還沒回來

突然,門打開了,但因為金明洙睡的很沉所以沒注意到

"金明洙....你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對待我?"優鉉撫著明洙睡顏小聲問道,留下了眼淚

~~~~~~~~~~~~~~~~~~~~~~~~~~~我是分隔線~~~~~~~~~~~~~~~~~~~~~~~~~~~~~~~~~~~

第一次打南L~~XD

都不知該如何打下去...

鮭魚那一篇卡文了!!

所以先打了這篇^^

希望大家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