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哥!我喜歡你!]

優鉉鼓起勇氣說完這句話之後還在聖圭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才趕快跑進屋裡門後躲著

聖圭不知不覺的被親了一下,愣了幾秒鐘後隨即大叫

[呀!南優鉉!南優鉉呀!]

但優鉉已經害羞的躲在門後

[叮咚...!叮咚...!呀!南優鉉!開門呀!南優鉉!]

聖圭一邊按門鈴一邊大叫,但優鉉害羞的不敢回應

站在門外的聖圭按了差不多一分多鐘的門鈴,想說天色已經暗了會不會吵到鄰居,所以停止了手上的動作,心想"算了~明天再來找他!"

[優鉉吶!我走了!明天再去找你嘿!]聖圭說完這句話後就離去了,知道聖圭離去後優鉉鬆了一口氣跌坐在地板上傻笑了許久......

隔天,聖圭到了優鉉的教室門口說要找優鉉時,全部的學姊.學妹更傻眼了,因為之前傳出他是BL的傳聞,現在又來找男生,讓他們更加的相信了那個傳聞

但聖圭不想去理會那個無聊的傳言,反而還每天都去找優鉉

[我要找南優鉉,他在嗎??]

[他不在喲~他剛出去了!]

每次去找優鉉聽到都是這個回答,讓他覺得十分奇怪,只好去找東雨問問看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東雨,我每次去找優鉉時,他怎麼都不在呀?!]

[當然,他在躲你呀!!]東雨小聲的回答著

[蛤?!!講大聲一點啦!!]聖圭說話的口氣有點兇

[聖圭哥!你不准對東雨這麼兇!]浩沅在旁看到東雨被兇,他心裡氣不過,雖然聖圭是他最敬愛的哥哥,也不能這樣對待東雨

 [摁....抱歉!我太激動了!!]聖圭對東雨不好意思的說,說完就走掉了,心想"我自己去找他比較快"

[東雨,你有沒有被嚇到呀??]浩沅看著聖圭離去後問了東雨

[我...我沒事~^^]東雨樂天的回答著

[你齁~就是這樣,我才會擔心你啦!]浩沅寵溺的看著東雨,還伸出手去摸摸他的頭,但看到東雨可愛的樣子,浩沅忍不注吻了下去,手還不安分的在東雨的身上亂摸一通

[唔...嗯...浩沅...這裡是學校耶!...嗯...唔...]

東雨因突然的吻,而被吻的暈頭轉向

[東雨,我忍不住了~]浩沅面有難色的說

[浩沅!不行呀!!唔...嗯...]東雨話還沒說完就被浩沅帶走了,最後剩下的只剩喘息聲和呻吟聲....

"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突然關心了優鉉的事呢?"聖圭心想奇怪

[聖圭哥~我來了!]聖圭還沒釐清事實時,突然闖進一個聲音,那人還對聖圭親了一下

[成烈呀~你來囉~^^]成烈是聖圭的女友,大家都不知的地下情人,因為他們之前討論過不想讓戀情曝光,所以他們一起隱瞞了這件事

[我最近一直聽到你的傳聞耶!我吃醋了!]成烈鬧脾氣的轉過身

[好啦~乖乖啦~]聖圭哄著成烈,因成烈看起來太誘人了,所以聖圭朝他吻了下去,手也不安分的亂亂摸

[唔...嗯...聖圭哥...啊...]成烈因突然的進攻被嚇到了,但一下子就適應了,馬上配合起聖圭的速度

[啊!!]激情的兩人沒注意聽到旁邊的小小驚呼聲,這聲驚呼聲的主人看到後就快點逃離了現場

[聖圭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優鉉一邊哭一邊說話,原來剛剛那人就是優鉉!!

~~~~~~~~~~~~~~~~~~~~~~~~~~~~我是分隔線~~~~~~~~~~~~~~~~~~~~~~~~~~~~~~~~~~~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呀~

金聖圭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優鉉!!啊啊啊!!

(圭:明明就是你打的!! 我:嗯....嗯...(含糊帶過~XD)

某晴我又更文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