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金聖圭?!]站在成烈後方的黑衣男子一開口就充滿了嚴肅的氣氛

[明洙!!!]因明洙突然的開口成烈只好趕緊的阻止他繼續說下去

[幹嘛?你還忘不了他啊?!當粗是他先拋棄你的耶!李.成.烈!!]

因成烈想要阻擋所以明洙只好用力抓住他伸過來的手並且大聲回話

聽到他們的對話,聖圭震驚了一下,而優鉉看到聖圭這種反應反而心痛了起來

也讓他想起與聖圭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欸!!南優鉉,我今天生日晚上約了一些朋友去KTV,你要不要去??]優鉉的好朋友張東雨興高采烈的問道

[不要!!你幹嘛不約浩沅他們呀?!]優鉉才一說到浩沅,東雨臉就紅的像蘋果一樣,因為浩沅上星期才剛跟東雨告白而已

[他喔~有要去啦!!你到底是不是朋友啦?!到底要不要去?!]東雨因為無法掩飾害羞的表情所以回答的十分大聲

[好啦~我考慮一下!!]  [我還有約你暗戀已久的聖圭學長欸!!好好考慮吧!!]

[欸!!欸!!]優鉉話還沒說完,東雨就被其他人拉去打球了

"哀~~我到底要不要去呢?但有聖圭學長耶!!"優鉉在心中苦惱許久

因為聖圭那時是學校裡學業.體育兼優的風雲人物,有許多學姐.學妹為他瘋狂,但去告白的學姊.學妹一次都沒成功過,而且每次拒絕的答案都一樣(我:現在運動呢....圭:我很厲害的,好不好!!我:真的嗎??(懷疑)<3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說完這句他都會直接離去,讓那些學姊.學妹哭的慘兮兮

所以之後更傳出他喜歡的是男生,因為他身邊總圍繞著男生,從來沒有女生在他身邊過

但為何東雨會認識聖圭呢?這一切要從浩沅跟他告白那一天說起.....

因為浩沅有個好朋友叫李成鍾,他的哥哥剛好是聖圭的好友

而且他們兩家關係很好,所以彼此很熟悉,而東雨是因為浩沅才跟聖圭熟起來的

[好吧!!硬著頭皮去吧~~]優鉉鼓起勇氣的說道,之後便立刻跑去跟東雨答覆說他要去

[好!!那晚上七點在XXXKTV門外集合!!]說完東雨立即就被浩沅拖走了

到了晚上七點,優鉉先已經先到了XXXKTV門外了,但他完全沒看到任何人,所以他只好再等個五分多鐘,但依舊沒看到他們倆的蹤影

只好先打個電話給東雨問他到底在那裡

[喂!!張東雨你在哪??!!]優鉉氣憤的問道

[唔....嗯...等等...浩沅....啊...有人打電話呀!....]東雨艱難的說話,但另一個人依舊速度不減

[誰啦!!現在沒空]  [浩沅呀....!!]浩沅搶了東雨的手機大聲回答著,旁邊還聽的到東雨的尖叫聲,但浩沅立刻掛了電話

[嘟~嘟~嘟~]優鉉心裡一邊咒罵"見色忘友的人,我明天不理你了"想說既然這樣,他要回去了

[等一下,我遲到了~~不好意思!!]優鉉看著跑過來的那個人,不是聖圭學長嗎??

他都忘記了,東雨說有約他

[恩......沒關係啦~東雨他們說不過來了!!]優鉉羞澀的回答著,他第一次靠聖圭那麼近,有點臉紅了起來

[死浩沅,不過來不會先打電話通知喔!!害我那麼趕!]聖圭小聲咒罵了一下

[什麼??]  [沒事~^^我們兩個人要去那裡呢?]聖圭馬上露出和善的笑容問著優鉉

[我也不知道耶~]  [不然我們去遊戲場吧?]  [好啊~~]優鉉因為第一次跟聖圭出去,所以顯得十分開心

玩完遊戲場,他們倆變的比較熟了,開始聊天了起來,之後聖圭說要送優鉉回家,陪著慢慢的走路在小巷中

[聖圭哥!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優鉉等聖圭快走到他家時,鼓起勇氣說了這一句話

~~~~~~~~~~~~~~~~~~~~~~~~~我是分隔線~~~~~~~~~~~~~~~~~~~~~~~~~~~~~~~~~~~~~~

哇哇!!

我不知結局如何接了啦~

啊~~(這人瘋了=_=

好吧~希望親們喜歡我的文喲~

留一下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