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圭哥...啊...不要咬...那裡...嗯...啊...]

聖圭輕啃著優鉉的鎖骨,接著緩緩著往下到了乳頭,壞心的咬著.拉扯著

但聖圭看到優鉉臉上的迷濛表情之下再也忍不住了,不安分的手往下探去握住了優鉉的腫脹,或重或輕地滑動的

在聖圭努力的調情下,優鉉已經快要高潮了,但聖圭使壞的手卻抓住了他的前端,故意不讓他釋放出來

[圭...哥...拜託...不...嗯...要...這樣啦...嗯...啊...]

[叫我聖圭大人,這是剛剛你誘惑我,給你的懲罰!!]

[聖圭大人...嗯...啊..拜託...嗯...]

優鉉可憐的說道

[這才乖嘛!]說完這番話,聖圭才放開優鉉即將爆發的腫脹

[阿.....嗯.....]才一放開手,優鉉下身的腫脹立刻噴射出白濁的液體

聖圭看著優鉉粉色的身軀.迷濛的眼神.散亂的頭髮,更添了一絲的嫵媚

讓他再也忍不住了,食指抹了一些優鉉剛噴出的白濁液體,探入了優鉉的後穴

[嗯...痛!!!...啊...]優鉉被突然的插入嚇到了

[乖,放輕鬆,等一下就好了]聖圭溫柔的說道,另一隻手搓揉著優鉉胸前的乳頭

等優鉉適應後,聖圭持續的加入了第二根手指和第三根手指,也加快了抽插的動作

[嗯...啊...別...嗯...那麼快...]在優鉉即將二次高潮之際,聖圭卻將手指抽出

[唔.....??]優鉉感覺突然感覺有種空虛感襲來

[想要嗎??自己來呀]自己雖然也快忍不住了,但也是想要戲弄一下他的老婆

[圭哥....你是個壞人!!] [不要就算啦!!]聖圭故裝悠閒的說道

優鉉只好抓住聖圭的腫脹插入自己的後穴,但因為是第一次,總找不到對的地方

[嗯...唔...]但聖圭已經被撩撥到快要忍不住了,只好將優鉉翻過身來,用力的挺了進去

[唔....嗯...啊....太快了....慢...嗯...一點...]縮然優鉉這樣說,但聖圭持續加快了速度,而且每下都直達最深處

[優鉉,我愛你...嗯...] [我也愛你]說完話後,兩人便一起解放了

而在激情後,聖圭抱著優鉉一起入睡了

******************************三小時前********************************************

[老婆,別生氣了啦,你要去哪,我都陪你]  [你說的喲!!]為了討好老婆,聖圭只能這樣做了

[這樣我們出去玩吧!!]優鉉邪惡的說道[老婆說什麼我都答應]聖圭胸有成竹的說

再整理行李之間,優鉉拿出了之前買的女僕裝放入行李中,心中升起了邪惡的想法

到達了旅館的地點後,優鉉趁著聖圭去洗澡時穿了女僕裝在床上坐著等著他,還拿了一瓶紅酒跟兩個高腳杯放在桌上

等到聖圭洗完澡出來後,優鉉向聖圭方向走去[優鉉?!!你.....]聖圭睜開原本就小的雙眼((圭:你是說我眼睛小囉?!! 我:沒有啊~<3

優鉉走上前勾住聖圭的手臂, 帶他到擺有紅酒的桌子旁的椅子坐下

[我們相戀一週年了耶~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優鉉一邊拿起紅酒倒入高腳杯邊說,雙手還環繞住聖圭的脖子上,還輕輕的親吻聖圭的嘴唇

[優..優..鉉呀?!!你你你!!!!]聖圭被優鉉突然的行動嚇到了

[圭哥~我想要~~]優鉉說完後就重重抱住聖圭,也重重的吻住聖圭,不安分的手還去撩撥著聖圭的慾火

[這是你逼我的~!!]聖圭先把優鉉拉開後又重重的吻上去,但這次不像剛剛優鉉不純熟的親吻一樣,他撬開他的貝齒找到優鉉的舌頭,兩個糾纏在一起

[唔...嗯...]優鉉被親的差點喘不過氣來,但聖圭卻不放開他,朝他撲了上去

[你挑起的,你要滿足我的需求]聖圭用有威脅的口氣說道

~~~~~~~~~~~~~~~~~~~~~~~~~~~我是分隔線~~~~~~~~~~~~~~~~~~~~~~~~~~~~~~~~~~~~

摁....我第一次寫慎文

打的有點害羞(掩面##

希望各位親給我點意見~

我會繼續更文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규~ㅋㅋ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